莲山镇: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观案例受警示” 观影活动

莲山镇党委     2019-10-09 15:24     浏览:145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有关要求,近日,莲山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观案例受警示”观影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十二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主任以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纪录片《初心》和《本色》。《初心》全景式真实记录了优秀科学家黄大年生平事迹,展现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的初心。《本色》则通过记录张富清先进个人事迹,生动形象地彰显出了张富清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本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多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心怀人民、永葆初心的优秀品格,在平时的工作中少说话、多做事,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先进老同志看齐。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剖查改,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担当实干,守住初心,担好使命,为加快推动莲山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韦丽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