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调查队开展“我是党员,我为国家调查添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调查队     2019-10-09 15:28     浏览:1292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全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近日,贺州调查队开展“我是党员,我为国家调查添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4位党员代表分享自己进入调查队系统工作的经历和入党以来的进步和变化。第一次独立开展入户调查、第一次与记账户家长里短、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等一个个平凡的故事,在党员代表娓娓道来的讲述中显得尤为深刻,处处彰显统计调查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荣誉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为国家调查增添风采。(通讯员 唐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