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贺州分公司党委、贺州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10-09 16:01     浏览:1418


10月8日,贺州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国人寿保险贺州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贺州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立伟主持会议,中国人寿贺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曹宏及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贺州保险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黄立伟同志和曹宏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并作中心发言,何慧坚、何晓瑛、江剑锋、纪英添、岑丽娟等同志围绕主题先后发言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黄立伟同志领学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内涵后,用“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三个名词诠释了对共享发展理念的切身体会。对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落实到具体工作上,黄立伟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要加强党建、扶贫、协调、自律等重点方向;对公司工作提出了加强管理的要求,公司要强化对分支机构的管理,积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扩大保险发展影响力。

曹宏同志重点领学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个必须”,并分享三点体会:一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是面对公司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风险,需要我们不断地发扬长征精神,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传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为员工创富,为伙伴创佣,为公司创效;三是认真学习长征精神,领会长征精神,并将其用于指导我们的工作,要居安思危,创新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保险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学习好、弘扬好长征精神,从伟大长征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新时代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奋进!(董品娇)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