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举办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

贺州市远程办     2019-10-10 19:57     浏览:8653


近日,富川举办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组织全县10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课就自治区、市、县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课还总结了2018年以来贺州市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以及自治区、市级党建“两随机”调研中在富川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推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以及下一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找到了差距、发现了问题、解放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培训引导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站位、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不断推动富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努力把各个支部建设成为党在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人心、汇集最强大的合力。

         (富川远程办 熊桂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