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总工会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钟山县总工会     2019-10-12 08:20     浏览:122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4日,钟山县总工会组织工会党员到两安瑶族乡星寨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员与星寨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党总支部党员一起,发动广大村民群众集中开展“5·8”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大家一起拿起扫把、垃圾桶、铁锹等劳动工具,对村道路面上纸屑、村民房前屋后杂草垃圾,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同时,鼓励广大村民群众积极投身“5·8”行动,自觉培养垃圾分类和良好生产生活的好习惯。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辛勤劳动,星寨村环境卫生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环境卫生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效地助推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作者:陈冬霞)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