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强内涵、提质量”专项调研座谈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10-13 16:54     浏览:3078


 

10 9 上午 ,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内涵、提质量——坚持为国育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项调研座谈会。学校领导吴郭泉、何星存、吕海波出席。

与会代表重点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科教学激励机制、教学条件和教学信息技术保障,专业教师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培稳、专业技术人员评聘衔接、辅导员招聘入编,学科建设规划、一流学科及重点学科和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提升和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东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梁汉平认为,可以从教学设计、教学方式变革上改变照本宣科的状况,实施开放课堂、实景课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蓝文婷表示,可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业,把课堂与企业资源充分融合,打响我们的品牌,同时盘活校内实践平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莫福旺博士希望加快行业学院的建设,鼓励教师去大型企业挂职或担任技术顾问,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安帅诚表示,辅导员普遍存在学历不高、科研能力弱的情况,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平台和政策帮助辅导提升科研能力。

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吴郭泉感谢大家踊跃建言献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来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问题检视,认真整改落实,绝不走形式主义。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此次收集的问题并认真分析研判,做到立知立改,具备整改条件的要马上整改,不具备整改条件的也要创造条件去整改,不要回避问题,确保把主题教育切切实实抓出成效。他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做好模范表率,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大家的工作,尽最大努力来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信只要大家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贺州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分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副院长代表,教学指导委员会代表、学术委员会代表、教师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