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办公室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办公室     2019-10-15 15:00     浏览:1600


2019年10月11日下午,贺州市委办公室结合“国防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到贺州市民兵训练营,接受国防教育,开展打靶射击活动。

活动中,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广大党员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认真聆听了教官对枪支特点、射击基本要领、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的讲解,掌握卧倒、握枪、瞄准、射击等要领后,分组进行了实弹射击。

通过此次打靶射击活动,不仅让大家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还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国防观念和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学习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办事干练的优良作风,把这种精神发挥到党委办公室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同时,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通讯员:易承玮 林益群 吴庚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