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我校村镇学院专项“昭平县九如村乡村儿童关爱扶持项目”启动

贺州学院科研处     2019-10-17 08:05     浏览:2629


1012日,贺州学院村镇学院专项项目之“昭平县九如村乡村儿童关爱扶持项目”在九如村小学启动。我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师生代表,派驻九如村第一书记、驻九如村村实习教师,以及九如村小学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该项目旨在解决留守儿童普遍存在的亲情失落、学习失教、心理失衡、解决异地家长后顾之忧及特殊困难等问题,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启迪心灵、感受关爱、健康成长,未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活动期间,贺州学院师生为九如村小学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为五年级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培育活动,受到了村干部及九如村小学教师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项目是贺州学院村镇学院专项项目之一,还包括大宁镇知青音像资料采集整理项目、大宁镇村镇史馆规划设计项目、八步区桂岭镇教育精准扶贫服务、贺州市乡贤文化创新性开发项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