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医保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社局     2019-10-17 15:30     浏览:1293


近日,贺州市人社局与市医保局在富川瑶族自治县山宝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抓实“5.8”行动,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共有7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发放宣传单120多份,签订承诺书126份,带动250余名群众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在山宝村村部楼前举行,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明忠主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贤文讲解了“5.8”行动内容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二次四分法”内容,并作动员讲话。
活动中,党员们激情高昂,分工配合,在村里进行扫地、除草、整土等清洁卫生,并入户宣传脱贫攻坚“5.8”行动、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内容,与各自帮扶对象签订房前屋后卫生“三包”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村民的环保和清洁意识得到了以进一步增强。(通讯员  罗付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