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条例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贺州日报     2019-10-17 17:28     浏览:1248


10月12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进行授课。

党课上,朱东从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高度,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了提纲挈领的解读,并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课强调,我市各级宣传部门要履行专责、聚焦主业,在统筹做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管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精品创作生产等工作的同时,适应机构改革后的新要求,指导做好文化改革发展、新闻出版、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互联网建设管理等工作。同时,要坚持重心下移、资源倾斜,配齐配强基层工作力量,提高基层宣传阵地的整体效能。要把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摆在巩固基层阵地的突出位置,聚焦群众需求,整合优化资源,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夯实党执政的社会基础、群众基础。

(贺州日报记者 吴显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