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朱其现副校长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贺州学院     2019-10-18 08:14     浏览:2800


 

1015晚,朱其现副校长在贺州学院行政楼105会议室为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贺州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后勤服务处、保卫处(武装部)、工会、设计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朱其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从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时期,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砥砺前行。结合贺州实际,以潇贺古道为主线,从古至今讲述贺州的发展历史,尤其是贺州革命故事、红色基因故事。

朱其现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虽来自五湖四海,但不要忘了来时的路、为什么要出发;要了解学校、热爱学校、建设学校,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了解贺州、热爱贺州、建设贺州,为贺州的发展添砖加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