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一线

贺州日报      2019-10-18 08:51     浏览:1325


10月13日,八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聚人气,为脱贫攻坚注入“红色动力”。

活动中,该局党组在贺街镇南堂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办公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农村道路大扫除活动,对村道内外的垃圾等进行彻底打扫清理,使村道面貌焕然一新,方便村民出行。随后,大家还深入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在村“两委”干部的配合下向南堂村党员群众宣传开展“5·8”行动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二次四分法”的重要意义,与贫困户签订“5·8”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承诺书,大力宣传贺州市取得的实效,共同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贺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淑云 陈学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