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领导在钟山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18 17:38     浏览:3408


图片1.jpg

2019年10月17日,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率队到钟山县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在钟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国晃的陪同下,市委党校调研组先到钟山县委党校新校区视察,了解县委党校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听取施工方建设进展情况。本次调研课题是《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党校事业发展》主要调查机关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钟山县委党校支部书记黄国晃就机关党建工作做了汇报,参加座谈的老师填写好调查问卷。参加座谈调研的同志就如何开展机关党组织活动和创新党员活动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对调研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强调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对于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

调研以现场考察和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市委党校调研课题组成员共有5位同志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图片2.jpg

(乔珍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