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二调研组到钟山县委党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18 17:54     浏览:3455


根据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贺州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贺州市委党校开展“走基层、找短板、践初心、解难题”主题调研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市委党校第二调研组组长杨海明副校长及时召开小组会议,拟定课题调研方案,定于10月中旬分别在市委党校和钟山县委党校展开座谈会,迅速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2019年10月18日,根据第二调研组课题调研方案,在调研组组长杨海明副校长的带领下,课题组成员吴红仙、林秋琴、杨春燕、李营歌四位老师带着调研课题《市县党校如何打造“用学术讲政治”》到钟山县委党校,与钟山、富川、昭平三个县委党校的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学管理人员、骨干教师等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会先是由杨海明副校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用学术讲政治是党校教师的庄严使命》,杨副校长从坚持党校姓党是党校人的初心使命、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是党校教师的庄严使命、党校教师如何做到用学术讲政治三个方面阐述了用学术讲政治是党校教师的庄严使命。

 

图片1.jpg

图:杨海明副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主题教育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从市县党校在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差距,原因分析和对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化了对问题的认识,厘清了市县党校如何打造“用学术讲政治”的思路和看法。

 

图片2.jpg图:“用学术讲政治”座谈会

(杨春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