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贺州先锋     2019-10-19 14:58     浏览:1586


 

10月18日,贺州市“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宣布活动启动并带头认领微心愿。

 

 

吕松指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明确要求,基层党支部在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的同时,要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吕松强调,开展“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实践活动,是践行群众路线的便捷路径,是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以“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实践活动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宣读了“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和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作承诺。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各党(工)委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各组组长以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50多人参加仪式。

(作者:叶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