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贺州日报     2019-10-21 09:57     浏览:1294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市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实际,市总工会党组于10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各党组成员围绕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新时代党的路线”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过程中,与会各党组成员密切联系各自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牢记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市工会的实际,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工会工作要牢牢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鲜明工作导向,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路线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通过扎实有效的维权服务,把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贺州日报记者 陈伦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