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教科局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钟山县教科局     2019-10-22 09:46     浏览:1425


1019日,钟山县教科局组织50名党员干部到扶贫帮扶点燕塘镇合群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践初心、担使命,建功三大战场担使命,勇作为为主题,采用现场清洁整治环境的学习方式,对燕塘镇合群村委会及其周边环境进行清洁打扫,开展了锤炼党性教育。

活动中,教科党工委书记、县教科局局长钟凯兵紧扣主题党日内容,以身作则,深入现场参与清洁整治工作。还结合当前教育实际,给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现场党性理论教育课。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履责意识,不断提炼党性修养,聚焦我县三大主战场,为钟山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韦达强

 

5.8行动清洁乡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