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贺州学院校报记者团      2019-10-22 10:24     浏览:2728


10 20 ,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主持,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

 

 

开班仪式上,对贺州学院获命名高校星级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毛芳才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全校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结合支部实际,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注重效果,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式后,中共杭州市委党校付文科博士为培训班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辅导报告,详细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客观依据、主体条件,及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理论贡献和历史地位。

 

 

黎琼锋副校长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教育者的初心与使命》专题辅导,从教育的意义与价值;高等教育的使命与追求——“放眼未来,引领社会”;立德树人的内涵与实践等三个方面,提出支部书记要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强调无论职务的高低,作为教师都要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以自身作榜样,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牢记教育者的初心与使命。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都利锋以《党支部如何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题,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表示党务工作者要保持饱满的激情,要自觉肩负时代责任,用心做事,认真做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