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西湾街道开展“学党史国史,铭初心使命”教育活动

贺州日报      2019-10-22 15:32     浏览:1138


近日,平桂区西湾街道党工委开展“学党史国史,铭初心使命”第一专题教育活动。活动采取专题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进行,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湾街道进一步落实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会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并前往钟山县英家参观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和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观看了广西革命历史影片,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醒街道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先辈的艰辛不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忠诚担当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贺州日报记者 陈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