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推动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向商会覆盖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10-22 20:43     浏览:1295


近日,富川商企联合会党支部举行了“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富川商会联合分所”揭牌仪式。富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名军出席并讲话。

杨名军强调,推动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向商会延伸覆盖,是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扩大建设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同时是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需要,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搭建了重要的宣讲平台,意义重大、作用深远。要把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创建成为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宣传贯彻党和政府各项政策措施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利用讲习平台资源,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富川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今年以来,富川县深入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星级化”创建工作,“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富川商会联合分所”的创建便是推进“星级化”管理取得成效的有力体现。它标志着富川县两新组织又新增了一个具有政治功能的“红色家园”、一个以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的政商企交流合作平台,标志着富川县基层理论宣讲阵地建设迈入新的阶段,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富川县工商联领导以及富川商企联合会、富川浙江商会、富川湖南商会会员等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