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信访局促进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同步提升见效

贺州市信访局     2019-10-23 09:17     浏览:1314


贺州市信访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与巡察整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谋实招、务实功、求实效,促进主题教育与巡察整改工作同步提升、同步见效,提高信访工作的整体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针对巡察反馈存在推动重点工作力度不够,解难题、化积案的办法不多的问题,市信访局坚持抓统筹协调、抓依法依规、抓情理双说、抓重点破难题“四抓”并举,综合施策,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自治区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交办我市的5件信访事项实现百分之百息诉息访,确保“案结事了”和“事心双解”,得到了自治区的通报表扬。
针对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未对2018年之前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梳理排查的问题,市信访局集中力量,对2010年以来的来信、来访、市长信箱、市长热线等信访问题进行排查,将排查出来涉及矿产开采、赌博、基层治安、宗族恶势力等方面的涉黑涉恶线索全部按规定移交办理。(通讯员 邱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