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时代党员教育——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钟山县英家党性教育培训中心)被确定为全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贺州日报      2019-10-24 15:16     浏览:1405


日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下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确定全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通知》,确定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钟山县英家党性教育培训中心)为全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据悉,这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位于著名红色古镇英家,占地0.67公顷,主体建筑面积3700多平方米,展厅面积2500多平方米,陈列内容包括省工委主要做的四件大事和在这五年中广西各地党组织建设及武装斗争情况。博物馆自2016年建成开馆以来,每年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都有十几万人次,已成为广西红色党性教育一张靓丽的名片。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钟山县英家党性教育培训中心)共接待区内外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191个,接待人数5542人;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20多个班次,培训党员干部1000多人次。

(作者:黄国晃 容旭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