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讲使命 话发展——陈远明到钟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贺州日报      2019-10-25 10:23     浏览:1474


10月2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远明到钟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陈远明先后调研了钟山大道西延长线、德福康养中心、钟山县第三高级中学、钟山县扶贫移民产城融合示范工程二期、钟山县绕城快环道工程等项目,充分肯定了钟山县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其间,陈远明还来到钟山县信访服务中心、钟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分中心和钟山县营商环境局政务中心,详细了解信访维稳、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在钟山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他强调,钟山县要高度关注群众利益诉求,加强对重点信访事项的调研,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部署要求,在“精简”“规范”“关爱”上下功夫,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基层工作当中。

(贺州日报记者 吴显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