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举行主题诵读会

贺州先锋     2019-10-26 13:52     浏览:1223


牢记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经典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10月24日,贺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在贺州市检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牢记党史国史、传承红色经典”诵读会。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诵读会。

 

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红色经典

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诵读《我的祖国》

 

第一支部第二党小组诵读《可爱的中国》

 

第二支部第三党小组诵读《青春中国》

 

第一支部第三党小组诵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支部第二党小组诵读《盛世中国》

 

第二支部第一党小组诵读《祖国颂歌》

 

大家在铿锵庄重的诵读声中重温红色经典、感受革命激情。

 

国史党史知识抢答

红色经典诵读后,还开展了国史党史知识抢答,主持人从50道国史党史知识题库中随机选择20道题目,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抢答。

 

 

党员们在积极抢答中回顾党史国史,对自己肩负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与领悟。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诵读会增强了党员干部红色经典传承意识,激发了他们学习党史国史、红色经典文化的热情。

 

 

大家表示,将传承好理想信念的精神旗帜,传承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基因,传承好担当作为的实干力量,努力以推动新时代贺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践行者。

(作者:李自和、陶荣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