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进党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     2019-10-24 23:03     浏览:11427


近日,八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进党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八步区委党校开班,全区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2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和参加第一期培训。

培训班分三期进行集中轮训。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学思践悟,力争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知识上有新拓展、事业上有新作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担负起抓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形成“头雁效应”;要端正学习态度 ,认真做好“结合”文章,严肃培训纪律,做到学用结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发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确保主题教育培训取得实际成效。

            (八步区远程办 张一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