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为中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府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贺州日报      2019-10-29 10:14     浏览:1095


10月25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开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市政府办公室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

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匡永红主持。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脱贫攻坚纪录片,上了专题党课,学习了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治国理念,脱贫攻坚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集中体现、深刻阐释和生动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紧盯时间节点、紧盯核心指标、紧盯存在问题,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督导并提出要求。

(贺州日报记者 李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