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1-01 17:44     浏览:4295


IMG_9463.JPG

10月31日下午,中共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本次会议并讲话,党校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委班子成员依次根据市委有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并按照“六对照、查找五个差距”的要求,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围绕对党忠诚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的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剖析。

IMG_20191031_161623.jpg

最后,黎江同志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第一,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第二,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第三,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和问题;第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

(邱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