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市直机关党代表“守初心、担使命”座谈会

贺州先锋     2019-11-02 12:44     浏览:1170


11月1日,贺州市召开市直机关党代表“守初心、担使命”座谈会,会议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党代表任期制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贺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办法(试行)》,制定出台《贺州市推行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工作方案》《贺州市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在全市推行乡镇党代会年会制度,开展党代表组团驻室活动,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在全市建成市县乡三级党代表工作室79个、村级党代表工作站755个,畅通代表履职渠道、选派市级党代表列席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经济社会发展通报会、述职评议考核等重要会议,推动党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全力东融、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当中,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党代表要增强政治意识、身份意识、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并始终牢记党代表的职责和义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党代表任期制的有关规定,带头执行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决议 、决定,自觉服从和服务党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走在前,做表率;在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建功“两大主战场”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不断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如实反映党员与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用实际行动为贺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韩俊彤、陶荣棕、田洋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