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贺州 红色印记”主题宣教活动走进昭平

贺州日报     2019-11-03 19:16     浏览:1255


 

11月1日,由贺州日报社、昭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态贺州 红色印记”主题宣教进昭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缅怀先烈

 

在昭平县烈士陵园,大家通过合唱国歌、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默哀等仪式,重温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

 

 

聆听故事

 

贺州日报社社长刘海钧、昭平县领导胡德珺、李孺一起慰问当地老革命家并聆听老革命家讲述他们经历的故事。通过这样的活动,追寻革命前辈和优秀党员干部的光辉足迹,近距离感受、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的精神和质朴为民的情怀,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重温誓词

 

在昭平县旅游集散中心“桂江中山号”上。开展了回顾革命历史、追溯建党历程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共同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在鲜艳的党旗下郑重宣誓。

 

高唱红歌

 

在黄姚镇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及钱兴烈士广场上,大家开展唱红歌、颂红诗活动。随后还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不虚度自己的芳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