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政协党组开展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贺州日报      2019-11-04 08:24     浏览:1112


10月31日,贺州市政协党组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明法纪知敬畏”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受陆海平主席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会议采取自学、观看专题片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IMG_8513.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先进典型专题片,学习了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案例。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自治区纪委机关《关于在防控处置非洲猪瘟疫情工作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要向黄文秀、杨善洲等先进人物学习,像他们那样坚守初心、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中找准自己干事创业的“坐标”,聚焦中心,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发挥政协作用上有所作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要进一步增强从严修身律己,永葆先进纯洁政治本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政协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陈有辉、宫照海等围绕“学先进找差距”专题研讨依次作中心发言,刘国学、周国全、郭业山等围绕“明法纪知敬畏”专题依次作中心发言。

贝小燕、唐玉梅、黄志光、何贞树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显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