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主持召开贺州市政府党组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贺州传媒网     2019-11-04 08:34     浏览:1218


10月31日晚,贺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袁国华、朱东、史凤军、刘洪军依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先后发言,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对应整改措施。

 

image.png

 

林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中开展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更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忠诚于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事业的重要途径。

 林冠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查摆分析,以严实标准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进一步严格对表对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和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的部署要求,严格对表对标,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推进我市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势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稳住经济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推动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林冠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对重大项目、重要指标、重点环节认真进行排查梳理,对进度慢的项目、落后的指标、滞后的工作,逐一攻坚突破,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战,在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为明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

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利环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