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准政治方向 永葆初心使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贺州日报     2019-11-04 08:56     浏览:1188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明法纪知敬畏”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采取自学、观看专题片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作为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自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指导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常存为民谋福利的朴实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群众路线;要坚守履职担当的职业操守,为我市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注入活力、打牢根基、提供支撑;要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坚持严于律己,自我警醒,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一以贯之推进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实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庆主持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闭海东、黄少雄、卿汤义、肖民、陈翼明、廖成明、黎安源等围绕“学先进找差距,明法纪知敬畏”主题依次作中心发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韦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枝周、市人大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贺州日报记者 余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