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用之言 献务实之策——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贺州日报     2019-11-04 09:07     浏览:1193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雪萍主持交流会并讲话。

会上,刘雪萍、刘国学、陈有辉、周国全、宫照海、郭业山等介绍了调研情况,围绕推动茶产业发展、主动对接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办好学前教育、破解光伏扶贫项目难题、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等课题分享了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这一人民政协履职的基础性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协商议政前的调查工作做深、做细、做足,不断提高协商议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建管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这“后半篇”文章,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加强跟踪、盯住不放,综合运用政协履职方式,助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唐玉梅、黄志光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贺州日报记者 黄松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