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云到钟山县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贺州市纪委监委     2019-11-04 15:25     浏览:1263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带队到钟山县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医疗保障局调研。每到一处均召集该单位班子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细致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和与会干部进行亲切交谈。
黎云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意义;要真正落实好主体责任,在精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要加大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宣传力度,不断拓宽告知面和受众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工作成效。
黎云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职责,加强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的统筹、协调和指导。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通讯员 袁月、李桂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