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 “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

贺州先锋     2019-11-06 09:37     浏览:115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五年来,我把人生最宝贵、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挥洒在征拆一线……”在八步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中,来自八步区江南街道的党员代表钟鸣深情讲述了自己奋战征拆一线的酸甜苦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八步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此次活动是八步区今年3月开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启动以来,又一次全区层面开展的大型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人民的名义》陈岩石上党课片段及黄文秀先进事迹纪录片。随后,17名来自各系统、各领域、各行业的党员代表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难忘往事和人生感悟。党员代表们的精彩讲述集中展现了八步区广大党员服务建功“两大主战场”的精神面貌和先锋风采,弘扬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作者:陈勇  张一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