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开展离退休党员“看发展聚共识,迎评估筑新梦”主题活动

贺州学院校报记者团      2019-11-06 09:44     浏览:2777


“学校发展真惊人,内涵建设谱华章。校企合作探新路,协同育人成效显。全校师生齐奋斗,上下同心谋发展。薪火相传建奇功,一代更比一代强。”贺州学院校长办公室原主任、退休老党员梁明权在看到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时激动地说道。

111日上午,贺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看发展聚共识,迎评估筑新梦”活动,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全程陪同,并为老党员们讲述学校发展新成就。

 

 

在梁丁丁的陪同下,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创新创业园、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以及各校企合作基地(中心)等,不时兴致勃勃地拿出手机拍下眼前的学校新貌,纷纷感慨学校这些年的发展之快之好。

参观结束后,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了“看发展聚共识,迎评估筑新梦”离退休党总支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党员同志们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

 

 

梁丁丁指出,通过“一看(学校发展)、二讲(学校发展)、三谈(建言献策)”,离退休党总支的主题教育也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任何一个阶段、任何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努力付出和贡献,学校会继续落实和坚守“为党育人把方向、为国育才提质量、为民解忧解难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学校党委也会持续关注和解决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