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委组织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富川县委组织部     2019-11-06 10:38     浏览:1192


 

11月4日,富川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广大组工干部要走在前、作示范,落实好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找准组织部门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到组织工作方方面面。要增强危机意识、效果意识和督导意识,全面盘点梳理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实处,切实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高质量推动组织部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展现组织部门新气象、新作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