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11-03 17:15     浏览:1174


11月1日,贺州市委组织部举行了部务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按照全市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会前,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计划,并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走访。

会上,部务会成员聚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保障基层工作力量、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建等主题,分享调研成果,交流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紧密结合,梳理发现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成果转化,确保调研成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对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防止调查研究虎头蛇尾,搞形式、走过场。问题整治要实行项目化推进,把准政策要求,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整治措施,即知即改、建章立制,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