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与实践有机融合——市信访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脱贫攻坚“5·8”行动

贺州日报     2019-11-07 09:06     浏览:1338


近日,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点钟山县清塘镇新龙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脱贫攻坚“5·8”行动及村庄清洁行动。

活动中,市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钟山县清塘镇新龙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村“两委”干部待遇落实情况,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

随后,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利用进村入户开展工作的机会,向村民宣传脱贫攻坚“5·8”行动及农村环境整治村庄清洁知识、信访知识,引导村民朋友签订并自觉遵守脱贫攻坚“5·8”行动及农村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承诺书,营造了浓厚的乡村整治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建功脱贫攻坚主战场工作中的作用,促进广大党员在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检验学习效果,实现了主题教育与建功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机融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