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19-11-07 15:20     浏览:1413


11月5日,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在园区大厦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富川瑶族自治县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县两新组织党工委所辖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两新组织党工委所辖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全面总结了全县两新组织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如何在两新组织中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出了明确部署。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毛家华同志就全县两新组织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找准差距、深挖根源,正视和解决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全县两新组织主题教育。

通过此次会议,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总结了前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面,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全覆盖到所有党员,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图为推进会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