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1-07 17:48     浏览:4735


IMG_9666.JPG

2019年11月6日下午,中共贺州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主持本次会议并讲话,党校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委班子成员依次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和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大家结合实际,认真研讨交流。校委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条例》,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努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条例》是中央以党内法规形式颁发的重要文件,是指导党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党校工作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条例》颁发为契机,紧紧把握新时期党校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尊重和研究干部成长规律和党校教育规律,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黎江同志指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更加注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是贯彻中央部署的政治责任,是推动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是砥砺初心使命的难得机遇,坚持高标准、突出高质量、确保高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最后,黎江同志为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第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第二,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第三,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廖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