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考核标准 抓好整改工作——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贺州日报     2019-11-10 20:36     浏览:1303


11月5日,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整改办主任黎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自治区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通报了我市整改工作情况。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对照年度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和考核标准,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加快整改进度,完善工作台账,加强全面督导,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全市整改任务。

(贺州日报记者 吴显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