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成果转化 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贺州日报     2019-11-10 20:58     浏览:1227


11月5日晚,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及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介绍调研情况、分享调研成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可以让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检视问题和反思初心,找准、找实工作实践中的各种差距。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环节贯通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一并推进,真正用活、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同时,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推动调研成果措施化,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推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市政府秘书长匡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州日报记者 李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