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宣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讲专题报告会

贺州新闻网     2019-11-11 08:22     浏览:1266


报告会现场。

 

1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宣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讲专题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利来友为我市广大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利来友结合在贺州实际调研中的切身体会,围绕《条例》起草背景和重要意义、制定过程和主要特点、基本框架和核心内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作了很好的解读,对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谋划,同时也对我市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朱东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好会议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细化思路、完善举措,结合贺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认清形势,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努力构建“大宣传”新格局,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黎云,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翼明,市检察院检察长杨远波;市直、中直和区直驻贺各有关单位、市直各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电融媒体记者 叶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