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寿城讲堂”第14期开讲了

贺州先锋     2019-11-10 08:23     浏览:1984


 

11月8日,贺州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市会议中心举办了“寿城讲堂”第14期讲座。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成博士作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专题报告。

 

 

杨学成教授生动阐述了互联网发展的四个阶段,介绍了区块链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如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知识。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贺州市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掌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过程,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发展新经济新业态,融入国家创新发展大潮,助推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驻梧管理处主任朱信芳,市直、中直和区直驻贺单位的有关同志,贺州移动和部分商会、非公企业代表聆听了讲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