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人大机关为离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钟山县人大办     2019-11-11 08:29     浏览:1475


1167,钟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切实抓好机关党支部离退休老党员学习教育,实现主题教育机关党员全覆盖。

活动中,钟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分成6个小组,分别深入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与老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他们送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致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等简明易懂的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和主题教育笔记本、资料袋和水性笔最大限度地方便离退休老党员参与主题教育。同时离退休老党员们汇报了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向他们征求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引导了离退休党员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了离退休老党员的政策水平,增强了主题教育的效果,确保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作者:何新华 吴宗峻)

 

图为给离休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的情形

 

图为给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的情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