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情暖东绿——市东融新区党工委到帮扶联系村平桂区公会镇东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日报     2019-11-11 08:59     浏览:1300


11月7日,贺州市东融新区党工委到帮扶联系村平桂区公会镇东绿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情暖东绿”主题党日活动,为17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微心愿”玉米粒或食用油。

据介绍,市东融新区党工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实实在在帮扶贫困户。今年6月,在了解到贫困户有养鸡的意愿之后,市东融新区党工委迅速行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鸡苗550只。活动当天,市东融新区党工委再次为贫困户送去玉米粒共1340公斤,用于饲养鸡,帮助他们发展家庭养殖产业,增收脱贫。

在玉米粒发放现场,贫困户一一登记领取玉米粒,个个喜笑颜开,纷纷对市东融新区党工委帮扶干部表示感谢。

(贺州日报记者 李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