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开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

贺州新闻网     2019-11-13 11:40     浏览:1221


近日,八步区开展“我是党员,把我给大家听”活动。活动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人民的名义》片段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新时代青春之歌》。活动中,来自各行业各系统的17位优秀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事迹,为广大党员干部建功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战场提供了榜样示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据了解,八步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以开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主题音乐党课、脱贫攻坚“网格化”管理和“比学赶超”等方式,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下一步,八步区将把“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做大做实,要求全区广大党员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坚守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把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更大成效,转化为推动八步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作者: 邓茗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