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成立政法系统党建联盟

昭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1-13 11:43     浏览:1467


 11月12日,昭平县政法系统党建联盟在县检察院成立,并进行了揭牌仪式。昭平县领导莫世群、余青麒、龙绍聪参加仪式。       

莫世群在仪式中指出,成立政法系统党建联盟,为加强政法各部门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协作交流提供鲜活的平台载体,探索党建的新思路新途径,也为全县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实践阵地。昭平县政法系统党建联盟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政法路线,以整合政法系统各部门资源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建联盟整体优势,不断提升政法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为整县脱贫摘帽、加快全力东融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仪式上举行了宣誓仪式,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党建联盟办公室及县人民检察院党建文化长廊。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作者:覃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