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江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昭平先锋     2019-11-14 08:05     浏览:125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11月11日,马江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志愿服务队40余人前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内部以及道路沿线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和路边杂草堆。在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头行动,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彻底清扫,小区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们积极宣传环境整治的意义,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为构建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出把力。

此次活动,美化了乡村人居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政府机关干部志愿服务浓郁氛围,为全民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促进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图文来源:马江镇  林琳)


x